使用老域名到底有什麽好處呢?

要知道新網站在搜索引擎眼裏的地位很低。因為百度等搜索引擎不太了解這類網站的基本情況,不敢隨便給更高的權重和排名 當然,老站不一定有好的優化效果,但很多方面還是和新站不一樣,比如使用老域名,那麽老域名到底有什麽好處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

老域名
1.與老域名相比,網站域名的註冊時間與老域名一樣長。即使你不能每天發表文章,或者發表的文章是剽竊的,即使網站很長時間沒有更新,也沒有問題。一旦你不斷更新文章,仍然會很快地收錄,快照更新也會更快。

2.網站域名對網站改版有影響

網站改版的新域名或新網站是網站建設中的禁忌。它很容易被降級,甚至被K,但舊域名會更好。只要你不做太大的改變,網站結構就不會太可疑,而且很快就會出現。小的調整或快照將很快恢復。

3.網站域名使用年限

網站域名使用年限對關鍵詞排名信任度的影響是網站管理員最關心的問題。就域名而言,域名越老,網站排名就越容易。如果網站長時間不更新,沒有外鏈,老域名也沒用。相對的,當我們優化網站時,我們會發現一些站點明顯沒有優化,或者過度優化。百度的排名仍然很高。試著檢查一下它的域名,你就能找到原因

4.網站域名對網站權重的影響

網站的權重體現在各個方面,網站公布的內容會很快進入。即使舊域名的新網站上線後,PR值也會堪比高,上線後會對相關詞進行排名。這些現象都會發生。我們不應該調查什麽是不公平的。為什麽百度對老域名的權重更高,域名是不可更改的事實?那麽站長需要從其他角度入手,應用優化的知識來優化新站。這是癥結所在。

綜上,我們可以大致看出老域名對網站優化的影響。當然,不可能只靠域名。優化需求是多方面的,包括內部鏈的構建、內容定期更新、外部鏈的普適性等。如果老域名的優勢能夠得到充分的應用,並可以使用其他優化方法,那麽網站優化就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當然,百度的算法是日新月異的。定期研究搜索引擎的新趨勢,研究用戶體驗和網站流量問題,對網站優化也大有裨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