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域名在哪買 購買老域名的途徑

老域名在哪買?購買老域名可以去域名交易平臺,有些賣家會在域名交易平臺掛出一口價交易;也可以在域名過期搶註中購買;另外還可以通過域名經紀人購買。

老域名,也就是註冊時間比較早的域名了,這種域名對於建站比較友好。使用老域名就可以快速的越過搜索引擎的時間審核期,讓網站快速收錄,讓你收錄的文章可以立刻索引。還可以可以給網站提升關鍵詞排名,對網站優化有一定幫助。

買老域名的途徑

一是,可以在域名註冊服務商的域名交易頁面進行,比如西部數碼平臺,就有專門的域名交易欄目。在「淘域名」這個子欄目裏,一些老域名的持有者會通過發布一口價和詢價交易的方式出售老域名,有需求的用戶可以去一口價和詢價交易裏面尋找,看是否有自己滿意的域名。

二是,使用域名服務商的過期域名搶註服務。還是以西部數碼平臺為例,過期域名服務包括過期域名搶註、過期域名競價以及海外過期域名搶註,這些域名很多是一些老域名甚至比較好的域名,因為持有者忘記續費而被過期刪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索一下看是否有自己感興趣的域名。

三是,使用域名經紀服務。這種就是你已經想好了要買的域名,去找域名經紀人幫你聯系賣家。

You may also like...